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123下午在新闸路35611楼培训室召开。本次会议出席人数超过章程规定的有效出席人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欣主持。

首先协会会长苏明向与会理事报告了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表示,2023年协会成功完成了换届工作,组建了第五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协会专业影响力持续得到提升。2024年是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紧盯既有目标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

其次,伍华佳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向理事会报告了2023年度协会监事会工作情况,认为2023年度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发展、财务工作稳健规范。

协会秘书长王欣通报职教专委会人员变动情况以及新聘任的四位专家委员会委员情况随后,会长苏明、原会长郑令德为协会原会长张伟江颁发专家委员会聘书。三任会长又为上海市信息技术学校原校长邬宪伟、上海市交通学校原校长鲍贤俊、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原处长庄俭(授权代表)颁发专家委员会聘书。

协会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从跨界联合、扩大交流、科研办会、增强长三角协同联动等方面为协会工作建言策。

会长苏明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各位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协会将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在相应领域有所突破,闯出经验,争取在2024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