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年会圆满召开

2023年7月6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年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邀请市教委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领导和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协会第一、第二届会长郑令德、第三届会长张伟江、第四届会长苏明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计234名会员代表参会,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欣主持。

首先,协会会长苏明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苏明会长指出,过去五年,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先后获得“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协会监事伍华佳代表监事会作《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伍华佳监事提出,本届监事会认为协会财务工作规范且财务状况整体良好。协会理事会各项工作均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约定执行,较好地执行了会员大会的各项决议,做到了民主办会、规范办会,工作成绩突出。

协会秘书长王欣代表理事会和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分别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和《章程修订草案说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

协会副秘书长刘妍代表换届筹备工作小组作《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长、监事选举办法》、《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

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以上七项文件。

协会副秘书长刘妍代表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就《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调整说明》、《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进行了汇报。大会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修订草案)》和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监事。

在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理事会、五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协会秘书长王欣向会员宣读了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

最后,苏明作为第五届协会会长发表了讲话。苏明会长对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相信协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