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召开“变革中求发展 发展中提质量”专题研讨活动

        近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假上海市存志学校,开展了“变革中求发展  发展中提质量”专题研讨活动,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王欣秘书长(机构专委会主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特聘专家邬友仪和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会议由机构专委会副主任李忠兴主持。

  活动先由杨浦区师源教育评估事务所胡昊然所长做了主旨发言,她围绕“评估领域拓宽带来的考验”和“评估的专业才能赢得信任”两方面做了全面的交流。师源评估所以“在市场找寻项目,在项目中突显专业”为突破口,他们用真心、诚心、热心、专心做好评估工作,赢得了声誉,疫情期间业务量反而增加了不少。公信评估所裴蕾、卢湾评估所曹明珠、松江评估中心陈新辉等围绕评估工作的专业化、信息化、多元化等方面,结合各自机构情况作了交流。

活动中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特聘专家邬友仪通报了近期工作,介绍专委会副主任分工,对新入会的奉贤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和青浦未来研究院表示欢迎,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刘妍通报了市教育评估协会年会的准备情况。最后,王欣秘书长肯定了上海杨浦区师源教育评估事务所在注重团队能力建设、拓展专业服务面、推动专家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持续推动评估人员复合能力和专家专业性作用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协会将继续为评估机构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同时要求机构专委会进一步重视自身建设,及时吸收符合条件的机构入会。

本次大会还为浦东成协通过第三轮资质复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