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专委会】基教专委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华师大二附中学习交流

 

 

1227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基础教育专委会在专委会主任王厥轩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华东师范大学二附属中学交流学习,党委书记袁军和校长李志聪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恰逢华师大二附中60周年校庆之际,校长李志聪先生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变迁,李志聪校长以“追求卓越,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理念为开场,向大家介绍了华师二附中的历史,校史馆的墙上记录了每一位校长、领导班子和老师的辛勤付出,25枚国际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和无数优秀校友见证了“优选拔尖,培育英才”的理念;更有同学还获得以他们的名字命名小行星的殊荣。华师大二附中的教育理念和各类成果引得大家掌声不断。

随后,党委书记袁军还就学校德育工作建设向协会单位做了介绍,学校坚持贯彻习总书记教育思想精神——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等重要精神。袁军书记分享结束后,各会员单位代表还就学校遇到的问题与袁军书记交流。